Skip to main content

跳tone跳太厉害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晴

现在是学校假期

我今天七点钟就起床了

要不是因为突然没电害浅眠的我睡不下去

我假期平均每天都睡到十二点

哈哈哈哈

因为没有早睡早起

所以晚睡了只好晚起

更何况开学了我就免肖想有机会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了肚子就超饿

婆婆还在逛早市集

所以我的早餐还在她手上

可是我的胃等不下去了

所以我就去煮了这个



看得出来是什么鬼吗

看不出来的话

我就



就只好告诉你它是马铃薯泥

用牛油把蒜米爆香后

放入用水煮软然后捣碎的马铃薯

加少许的食盐调味并炒成金黄色的一坨

然后张开口吃下去

这是我第三次煮这个了

第一和第二次是因为下午在家嘴馋时想找东西吃

于是我就到荒凉的厨房里就地取材干掉了两颗马铃薯

被我弄成一坨的马铃薯泥

也送进了天使姐姐和恶魔弟弟的胃里面

他们现在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所以被我谋杀的马铃薯泥没有把他们给干掉

结论是我要称赞那一坨不错吃

接下来

我要写很不一样的东西

请允许我转台

原来

有时候知道得太多并不是件好事

我也不知道这种原来我到底要讲多少次才甘愿

应该说这种原来到底要让我发现多少次才愿意停止

手掌是肉

手背也是肉啊

看着手掌痛苦却又坚持不肯说出来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告诉它事情的真相

可是这样我就可能因为失信而失去手背

失信正正是我觉得最可耻的事

所以我能做的仅仅是在脸书上放一些句子来给手掌安慰

啊啊啊

我在想

我是不是不适合当心理学家了

我是不是要考虑看看其他的职业

心理学家一直以来是我觉得我以后一定会当成的人士

可是我最近有发现我好像不适合

因为手掌和手背的事

我就觉得我不够客观

还是会放感情下去

然后自己也因为他们的事而觉得不开心

如果以后我当上心里学家

我会不会因为病人而搞得自己每天闷闷不乐啊

还是这一切只是我因为假期太闲而胡思的乱想呢

毕竟手背和手掌不是我的病人

所以我会不开心是正常的吧

是这样的吧

我干嘛自问自答

看来假期真的有让我闲疯了

哈哈





神经病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