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天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毛毛雨

今天早上去跑步了

不是在有啊公阿婆耍太极的公园里晨跑

豆腐带我去了她是会员的一个俱乐部

还教了我一种不用付钱就可以进去的办法

是有点不安啦

但既然都来了

管他的

进去就是了

哈哈

所以我的晨跑是在跑步机上进行的

从跑步机下来后原来是这种感觉

脚停止了动作

脑袋还在继续跑步的模式

整个脚好像不是自己的

跑完了回家觉得好困

但是又不能睡

因为我刚吃饱

所以闲闲地写下这篇先

等下再去睡好了

但是等下可能也不困了

我又在废话了


好久没运动的人结笔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