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小德,你是男人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晴

早到了
就先去买礼物
买了过后大概还有一小时的时间
所以就跟还没吃午餐的小姐和先生吃点东西
然后就去看这部电影

也不是因为我真的很想看
只是呆在家真的闲闲无代志

电影刚开始的时候
有点闷
节奏很慢
感觉它就是被拉很长来演
但是第一首插曲还蛮好听的

看着看着
被吓了一跳
就是戏里的小德被打的时候
我身旁的那位小姐很激动地喊了一下
惊吓过后就是狂笑一番
不好意思
不得不说你真的很惹笑
哈哈哈哈
但是我要补一句
这种真性情很可爱啦

戏里的美英冒出来的时候
我以为她是用大姐姐的眼光在看待小德
谁知道原来他们是同学
而且他们还接吻
拜托
难道就不能找一个看起来跟小德年纪相仿的女生吗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有起鸡皮疙瘩
感觉就像是在乱伦
抱歉
我个人真的这样觉得啦

我没有要评论你们的爱情
但是画面看起来就是很不搭嘎
看了这电影
或许你就会有同感吧
有这种想法的应该不只我而已
哈哈


韩先生开始训练小德的时候
戏就越来越好看了
才让我觉得前面那一切铺陈是应该的

到小德决定站上决胜负的擂台的那一刻

那态度
超帅的啦
看得我们都很入戏
我还跟着拍手
身旁也有传来抑制着的欢呼声
没错
是那位惹笑的小姐
哈哈

这部戏
真的值回票价
或者应该说物超所值
抽空去看看吧


自称是影评人结笔 XD

Comments

  1. 喂,什么惹笑的小姐。呵!

    ReplyDelete
  2. 本来没人知道的,你现在对号入座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