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百无禁忌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下午跟三八乱哈拉

然后扯到去我的葬礼

如果无穿无烂兼无人嫌弃的话

我想捐献我的器官

不过如果是那个三八要用到的话

我就宁愿拿去喂狗啦 

然后看着他在病床上流下后悔的男儿泪 

谁叫他诅咒我

果然最毒妇人心

没想到我是酱恐怖的

哈哈

虽然火葬卫生而且方便又省钱 

但是我还是比较想要土葬啦 

虽然我玩刺激的游乐设施是都不喊的啦 

但是我的灵魂没有大胆到可以看着自己的躯壳被火烧

哈哈

所以土葬好了

至于葬礼的仪式嘛

不需要请那些咚咚锵 

不只会打扰到邻居

而且到时候可能会吵到浅眠的我从棺材里面跳出来

吓到各位就不好了

哈哈

我想要一个像音乐追思会一样的葬礼

所以我死掉以后

大家可以自动报名组乐团来唱现场的给我听

前提是除了有心以外你必须唱得好听

还有只准唱所有我喜欢的HIGH歌

因为只要你唱得好听

邻居就不会觉得被吵到

哈哈

因为环境污染日趋严重

所以呢

大家来的时候带两疏蕉来就好了

两颗苹果

两片西瓜

两块木瓜



两串葡萄

随你喜欢

西瓜和木瓜不用送两颗是因为要切很麻烦

选择送葡萄的话最重要是送没带种的

我的意思是说没有种子的

千万不要带榴莲来

因为有些人受不了那阵味

被熏到跟我一起死掉就大锅了 

所以其实我要讲的是不需要给我上香

我不想连死了都还在污染空气

哈哈

然后呢

葬礼不设瞻仰遗容这个环节

不想大家看了睡不着发恶梦

然后还怪我说是我托的梦

再来就是希望大家在我被埋葬之前

可以到我的灵柩前跟我说一句话

不要说那种一路好走的废话啦 

尽量讲那种有意义的话

或是你一直想对我说的话

骂粗口也无所谓

我不会回来找你的

我只会忏悔

然后在心里骂你没家教酱咯

哈哈

就策划到这里先 

你看过六楼后座二之家属谢礼吗

个成日叫人食屎的阿婆的葬礼真系潮爆

没得顶

可以借我参考看看

还有啊

我记得三分钟先生这部戏里

钟生手术前讲的那句话

大概是这样的 

人很奇怪

你就来死的时候

人地越系吾舍得你走

你就会越走得无遗憾

所以到时候大家来看我的时候

可以给面子哭一下 

然后跟我说心底的话

真好奇你会想跟我说什么呢

当然

最好在我死之前跟我说

因为我不确定死了听到没有



没有要害大家误会明天就死的人结笔=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