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忘了说臭豆腐是哪一家





终于啊

今天和老婆去吃久违了的臭豆腐

点了三种口味的

分别是起司美乃滋脆豆腐

原味辣椒泡菜脆豆腐

和Rojak脆豆腐

超推荐Rojak脆豆腐的啦

好像比上次吃的时候更好吃了

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点这个

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点这个

因为其实它算微辣而已啦

我觉得不敢吃辣的人也许会因此喜欢辣

说到这个就想起我很久没有吃的辣椒板面

我其实超级不喜欢吃板面

但是我大概就只吃那个

因为那是一条一条的

然后特调的辣椒酱很香啊

哈哈哈哈

大家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说哪一家

所以

我也没有要揭晓是哪一家

海扁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用这招了

今天甫上车

就跟老婆说我吃了过后要去剪头发

结果老婆说她陪我去

所以我就飞甩我老妈子啦

第一次被妈妈以外的人类陪我去剪头发



结果

也没怎样

哈哈哈哈哈

话说

我农历新年前剪了一次头发过后就再没有剪过了

是上上下下前前后后整个头都没有去修过的那种没有剪

大概九个月了吧

一个女生九个月一刀未剪会很邋遢吗

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还好吧

我是受不了旁分会害我刘海很high地自动分区

今天才终于心血来潮去剪掉的

YAY

好久不剪

一剪就跟陈所长同一天剪



剪到我睡醒变自然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