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an you hear me now ?



你一直以为我想赢

我也以为我一直想赢

也许争辩是一种好强的表现

也搞不好我现在就是在争辩

随便

but I have to say

I always argue yet what I longing for is not agreement but understanding

你想说不认同又怎么懂是吗

听起来矛盾但其实不尽然

有爱的话一切就显得很正常不是吗

就好像有些事情我们自己不会这样做

但看着自己身边所爱的人们这样做时

我们就会试着把自己想像成他们

然后从心出发去了解那种心情

即使我们不会允许自己做那种事情

这是一种理性和感性为爱而生的分开旅行

如果你能体会那种what you know is different from what you want的心情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种心情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很爱的人

如果都有

我们能不能不要争辩

只要说懂了就好

没必要为了不必要的输赢而忽略了本应珍惜的感情

如果你听不懂

那请允许我的孤僻

让我当着你面无表情

躲在自己的世界

混乱或整理

就是单纯地不想被干预

该怎么说

不是因为你

是因为我们有隔间不同的心灵

本来就动线不同的情绪

当我只剩嘴巴

管你少了耳朵

当然会你只相信你猜测的

当你只剩眼睛

少了耳朵

就变得你只看到你怕看的

我努力越解释你越流泪激动

但有些事不仔细听不会懂

so how should we be

should we spend a little minute just to sing a song

Mr. Dream is right

find a way or fade a way

and I'm trying to hear from hi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