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有一段

没一段的

零碎地拼凑着

怎么开始

怎么发生

怎么结束

记忆有点模糊

感受却可以很刻骨

不是电影

而是青春

就像一场大雨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也不管你有没有带伞

十年之后

也许不记得我们怎么相遇

也许不知道怎么就然后没有然后

十年之后

我想我会感谢那些年徒劳无功的事情

感谢这一场大雨

淋湿了我和你

十年之后

也许好羡慕他们

住在平行时空里的

我们

也或许明天过后

apple变成了tembikai

我就会写 you we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哈哈哈哈哈

谁知道

但我想要就这样一直幼稚下去

幼稚地相信着平行时空

80岁也要幼稚下去

因为女孩的成熟

除了同龄男孩之外

常常连女孩自己也招架不住

所以

为拥有的青春咬一口幼稚的苹果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