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魔幻出窍大法



我和她说了我的那些小动作

说了很多

很多很白痴的小动作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鼻酸

但可以确定你会讶异

我的灵魂常常做和我躯壳看起来不符的事

开始说

说这说那

一起笑我的疯

说着说着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

想到那些还没有完全释怀

想到那些自己的介怀

每说一次

就又复习一次

最难过的其实不是接受这些改变

而是承认自己在接受的过程中所产生的矛盾和心态上的扭曲

自己不停地否定自己

自己不停地讨厌自己

自己不停地安慰自己

自己不停地试着自己

每一天

就是这样来来回回地做这种循环

但其实我一直还是过得很幸福

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在身边

生活也沒有太大的压力

其实一切都很顺利

只是当失去的佔了生活太大一部分

就会不知所措

连呼吸都会怀疑要用什么速度

因为顿时间生活的重心必须改变了

一部演了很久的电影

杀青后的马上抽离

难免不舍

难免不适

如果你演到了自己最喜欢的角色

但其实我一直还是过得很幸福

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在身边

生活也沒有太大的压力

其实一切都很顺利

而我也知道

说得多了

就会变勇敢的

说了出来

就像玩了一次魔幻出窍大法

留下曾经的自己

带走新的

反正我的眼泪不是只为谁而流也为别人而流

有时候也会破涕为笑啊

有那么可爱的老婆

真的

要懂我

真的不用和我认真说话

老婆都是从废话堆里捡我回来的

前提是要有爱和尊重啦

哈哈哈哈哈

dear wife

LYYly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