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那些年,没有被追的女孩。











一开始知道有这套戏的时候

就已经很想看
因为觉得男女角很帅很漂亮
八月在台湾的时候 刚上映
却没有看到 等呀等
今天终于去寻找着青春来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沈佳宜

说实话 电影没想像中好看
可能因为看过书以后
抱太大期望进场
前半段的节奏有点慢
戏中的剧情拍得没有书写的好笑
也感觉故事有点散乱
但我可以说 你不会后悔看了
因为这是个热血的故事
或许不应该说故事
它是真实的 热血的青春记录
是爱过 心跳过的证据

『当你真的很爱一个人的时候,
是不可能说出祝福她的话。
我错了,
原來当你真的很爱一个人的时候,
看到她有人疼、有人爱,
是会打从心底替她高兴的。」
﹣柯景腾

青春 让你笑 也让你哭












那些年 没有被追过的女孩
去看被追的女孩的故事
没有身同感受
追 这个字
是那样的热血
是那样的青涩

但当我还在努力的拉着青春的尾巴时
谢谢九把刀的故事 提醒我
我喜欢那个有梦想的我
那时的我 闪闪发亮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因为有了我,
让这个世界 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不过是你的心。』
﹣柯景腾












曾经很相信
这个世界 因为有了我
会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至少我相信
总有人 会因为我的音乐
会得到鼓励 会改变一些想法
哪怕只有一个 总是会有的

但忙碌的生活总是让人忘记了
最初喜欢的 最初爱的
最根本的东西 ﹣梦想
久而久之 觉得生活很难过
没有梦 还怎样走下去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那些年》











好想回到那些有热情有火有爱的时光
我知道那时的我 的确是闪闪发光
至少在我眼里看来是这样


我很需要
对生命的热情
我很需要
对梦想的渴求
我很需要
对未来的期待

至於柯景腾和沈佳宜的爱情
是错过 是遗憾
也许 在平行时空中
会有另一个故事




『你相信有平行时空吗?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
我们是在一起的。』

『真羡慕他们呢。
谢谢你喜欢我。』


相信有平行時空
也许对错过了的爱情
会比较安慰












这趟青春旅行
还未游历够
让我再紧握青春的衣襟
好好的爱一回





图文兼转载自*
MUSICHOLIC*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