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当你舞动指尖的利器 。。。我拢无惊



2009 年1 月2日 星期五 晴


花了一个下午找寻心仪的发型

终于让我找到一个中意的

碍于学校老师太龟毛

还是算了吧

再选择参考了张韶涵的发型

前往平常光顾的发廊

找我熟悉的老板娘或者你可以称呼她为发型师

但发型师像是用来称呼比较高档的店里的所谓的pro的剪头发的人

所以还是叫她老板娘好了

跟她讨论了一下下

就放心的把整颗头交给她

反正我觉得效果不会差

不然我干嘛去那里剪头发啊

完成了

还算满意

买单然后闪人


仅此部落格纪念我刚被剪下来的头发




被剪的人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