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lue enough ?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雨


忘了惯常的频率

一秒钟像万马奔腾

一秒钟像细水长流

一秒钟像呆的木鸡

原来

晴天霹雳是这样进行的

不知道当时我的脸是摆着什么款

恐怖的抽蓄

假到暴的微笑

吓死人的脸青唇白

争先恐后地想要霸占我美丽的容貌

突然

我像失控的演员

却又真实的演着自己

茅盾的我

终于

还是让心如止水

没有让那些该有表情浮现的太超过

因为我爱美

或许

这不太难接受

或许

这证明了我是理性的人


本来就是很主观的

你们认为的理所当然

我却认为是不公平的审判

谁叫你们大完

下次

只好跟随你们定下的方向


我们一定会蓝得更灿烂

不认同我的人可以说我串

反正我不管




这里的话事人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