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这篇的题目应该是---谈我喜欢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晴

我喜欢文字创作
当我想沉默

找不到抒发情感的出口
这时
文字是我认知里再好不过的管道
写不出林夕和阿信笔下的风采
意外的是
李凯韵的文字却也恰合我心意
因为了解才能产生那么大的共鸣
关键在于文字创作的主客观拿捏度
日记里的字句是为自己而生存的
可以自在地躺在日记里
不受他人白眼

要让人欣赏的字句可没那么好命了
它可是左右为难啊
一下怕作者难受一下又怕读者不开心
拿捏得不好可是会让两者都遭殃哦
我喜欢看谈话性节目
前提是受访者必须是一个让我感兴趣的人
每一次看完他人受访的片段
我都可以找到一些些成长的方向
好比说徐熙媛
这女人可是让我有点钦佩
一个每天训练自己必须少害怕一样事物的女人
一个随心做事的女人
一个迷上拳击然后练出背肌的女人
我爱她拥有的勇气
我爱她拥有的自由
我爱她拥有的毅力
我爱我更了解自己了

因为我看了谈话性节目
我喜欢听音乐
我喜欢唱歌
我喜欢逛街
我喜欢看别人的创作
我喜欢吃好吃的东西

我喜欢看有关家居摆设的杂志
我喜欢看时尚杂志
我喜欢看中国报的娱乐版
我喜欢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
我喜欢整个人窝进棉被里
我喜欢跟自己独处
我喜欢讲很废的笑话
我喜欢在这个时侯写下最后第三句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还很多


随心结笔=)

Comments

  1. 你跟我一样。

    我喜欢你。

    ReplyDelete
  2. 日记里的字句是为自己而生存的
    可以自在地躺在日记里
    不受他人白眼
    要让人欣赏的字句可没那么好命了
    它可是左右为难啊
    一下怕作者难受一下又怕读者不开心
    拿捏得不好可是会让两者都遭殃哦
    -----------------------------

    我的字句并没有想让别人欣赏的期待,
    却拥有左右为难的命运..可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