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说了吗 ?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晴


突如其来的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就在一瞬间
泪如泉涌般的了出来
眼浅的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原来说一句我爱你是那么简单的事
只要真心的
只要想说就说
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理会无谓的面子
你是真正的大赢家
因为简单的三个字
你赢了隽永的友情
豆干
你们
原来我从来都没对你们说过
一直都爱着你们
谢谢你们包容我
谢谢你们迁就我
无限的谢谢
感谢生命有你们
因为有你们
我是幸福




Friends , thx for brighten my life ^^




感动中结笔=)

Comments



  1. 只要在生的一天
    我都会永远的爱着你们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