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再说一次我爱你


2009年1 月18日 星期日 晴

那是第一次向他们说我向你说过的话
你以为那是不属于你的
其实
那只是不属于你一个人的
我们从来都不曾放弃过你
也很开心生命中有你
我们的付出
我们的真心
难道应该被那一杀的沉默抹杀了吗
有杀伤力的不是我说的三个字
而是让你漠视我的关心的东西

我应该知道的
知道什么
你一厢情愿的想法
把我安慰你的理由
了解你的机会都抢走了
我的慰问没有传到你手机
是因为我连知情的机会都没有
你的眼泪不是我来不及擦
不是流得太快
而是我连把纸巾递给你的机会都没有
这样的审判对你我都不公平
距离远了
是因为少了沟通
多了猜忌
猜忌多了
是因为少了沟通
安全感
原来我们都给不到你
有一天
我总会学会不让你哭泣
你忘记的美好
有一天
我总会再让你尝到
你努力的逃避
有一天
我总会让你勇敢面对自己
我们是你
你是我们
我们不是圆圈
而是四方形
缺了一点的角
等你补上
方形不会蜕变成圆圈
方形会因你而完美

想给你幸福的人结笔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