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捷运逛夜市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晴
相信
很多女生对臭豆腐都不敢恭维吧
甚至很多人说它闻起来像大便
好不容易
让我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跟我一样爱吃臭豆腐
于是昨天
我们浩浩荡荡的步行到甲洞卫星市夜市去
步出她的家门
奇怪了
怎么没有香味扑鼻而来呢
原来是时间太早了
先逛一逛吧
不费吹灰之力就逛完了一圈
不是范围太小
是时间太早
没啥人啦
于是一路顺风
看看天色
也差不多了
叽叽喳喳的走向买臭豆腐的摊位
一人各点了四片
总共马币四百八十仙
坐在员工贴心为客人准备的椅子上
有气质地品尝热辣辣香喷喷的臭豆腐
吃上一口
外皮酥脆
内里藏有滑嫩的豆腐
配上一滩特制的辣椒酱
看起来不太正统的酸辣泡菜
真是一绝
这是我第一次坐在路边吃臭豆腐
美食配上凉爽的风
如果还有帅哥就好了
人生就该这样
但还是有点不太习惯
因为路人都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们俩
不过是吃臭豆腐而已嘛
又不是不良嗜好
顶多吃了会热气
不要对着我们指指点点啦
哈哈
爱吃美食的朋友
记得早点去排队哦
要不然可是有钱都吃不到
只要循着香味或人潮就可以找到摊位了
吃了臭豆腐后
带着舌头被辣得有点麻痹的她
去吃富有古早味的冰点
看着餐牌上大概有十个口味
我点了红豆混椰汁口味的
香浓甘甜的椰汁很顺口
再配上一口内陷饱和的红豆
超幸福的
而她点了酸梅口味的
她只说了一句好吃
想知道其味如何就去逛夜市
两个冰点总共马币二百仙
其实有点嫌它贵
不过看在料很饱满的份上就算了
我还打包了十个带回家
老板送了一个黑糖混红豆口味的给我
拎着冰淇淋
我没有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满载而归的人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