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虽然你应该不会看到的 2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晴

本来下线了

然后又再上线

因为这篇我真的很想写

我们认识了这么久

中间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也好多

像严爵说的有鱼子酱那般多

但是我们都走过来了

然后觉得我们好像也不知不觉地变了

直到今天的畅所欲言

才让我觉得

虽然很多事情变了

可是我庆幸我们还是可以跟以前一样废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执著地相信你

不管别人怎么说

只要你说没有

我就会相信

不为什么

我知道你跟他们说的不一样

我庆幸你有时还是愿意让我看见你

那个我最初认识的你

在我面前可以放下武装的你

对我来说

你就是酱特别

起司酱的酱

如果你知道有人在为你这样默默地写
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幸福然后微笑


不出名的人结=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