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大家一起加油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最近每天下的雨

今天心情有点被影响

就是有一些麻烦的人啦

不过还好有你

严爵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终于把你从唱片行带回家啦

所以今天还是过得很美好



然后下面这一段是写给

我知道你很难过

就哭啊

没什么大不了嘛

女生本来就是水做的啊

洗净所有的沙子

更可以看清自己和身边的人事物

关于坚强的事

哭过再打算吧

压抑自己才没办法坚强叻

这种事每天都在发生

还有人比你更惨

所以没关系

记住啦

我虽然词穷了

但是

哎呀

有我在

我就不信你撑不过去

别急

慢慢来



歌迷朋友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