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严爵的偶像是我老公 (欠扁的我)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晴

刚刚眯书眯了一个小时

然后我就打算放松一下自己咯

是这样的

我读书的方式就是读一下玩一下

然后我本来决定只上网上半个小时

就是从九点钟上到九点半

我就在这段时间内去看看我最近迷上的歌手的部落格

看了他最新的帖子

我就不知不觉地从他去年最旧的帖子开始看起

就这样时间来到了十点十二分

我才看了不到十篇

在我想要了解这个人更多的时候

我家外面就传来很多的噪音

是这样的

我右边的邻居家外面有放置一个大秋千

不是公园那种给一个小孩子荡的

而是那种大圆形

然后有两排椅子的

就是身材适中的话可以坐上六个人的那种

你们懂我在讲哪一种吗

不懂可以来我右边的邻居家看

反正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有一群死小孩很喜欢去荡那个大秋千

然后他们讲话超级大声

连在右边的邻居家的左边的房子的楼上的我都听到他们放肆的喧哗声

听声音

他们应该也不是小孩了啦

因为有听到那种变声过后难听的粗粗的声音

有时候就是害我眯书的时候很想开窗对他们破口大骂

但偏偏我却又那么地有教养

所以就忍了下来

如果我考试考不好

都是那群不懂是死小孩还是死青年的人害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

一就是半夜破坏掉邻居家的大秋千

不然就替我家的房子装上隔音玻璃

但是我最想干掉那群人

哈哈

算了

没什么好说的了

最后

希望大家可以去听听严爵的歌

拜托

差不多了

就这样




你的歌迷结笔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