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拉拉 ,我是大方承认的那种人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雷雨

开心的是它会过去的

难过的是我回不去了

不过我不应该要回去的

但是为什么我难过

有时明明觉得自己已经跑了出来

但是有时还是会突然陷入一种情绪

可能是某首歌

也许是某句话

或者是某画面

不想去想

也想不透

很窘

就困在里面

又跑出来

又困在里面

又跑出来

又困在里面

又跑出来

要困多少次

要跑多少次

我才不再困在我以为我跑了出来的里面



不能说了

毕竟说久了就会像狼来了一样

最后会没人想理你



不能说了

毕竟说久了身边的人会担心

但是却再也想不出一系列新的安慰的词语

所以

要相信到最后一定会跑出来的

或者会有一把声音

也许会有一只手

可能会有一个想法

幸运的话会碰上这三样东西

然后里面就没有人了

如果还没跑出来

那只是还没到最后






我的眼睛现在处于有点撑的状态

眼球很累了

但是脑袋却还不想关机

要自己把这一篇写完

如果你看懂了

跟我说

我会很谢谢你了解我

真的


凯韵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