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有这样的朋友 high不high当然很high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晴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在这里写写东西

因为都在为同一件事情而不开心啊

所以我才不想也不敢打扰你们

连我都会觉得这样的自己很烦啦

但是你们吼

真的让我很感恩啦

豆腐看了我的帖子啊

就给我来一个趣怪的问候加一记巴掌在我的背后

谢啦

还有我在台湾美美的虹璇

忙着读书还抽空安慰我

真是佛心来的啦

然后我就心情好很多很多了

然后就去看下一站幸福

然后半夜的时候就收到美女的野兽的信息

催泪的插曲伴着感人的剧情加手机屏幕上哭死人不偿命的信息

噢买尬

你说

谁受得了啊

真的想抱住你然后转圈圈啦

哈哈

还有那个三八

我真的是败给你了

就跟你说没事

还一直不相信

不过

总之谢啦



感恩的人结笔=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