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eh tahan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啨

大家都有自己的世界

我应该选择打扰谁

我可以打扰谁

我可以告诉谁说其实我很想到你怀里哭

然后有谁会给我一个拥抱

我真的装不下去了

听什么歌

看什么剧

莫名其妙地热泪盈眶

是真有那么多愁善感吗

我问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深夜了还挂在网上

无所事事

我不知道我现在敲键盘打出什么狗屁东西來

语无伦次地乱哭一场

让自己累了然后就会想睡

睡在我的小世界

或许有一个顶楼的凉台

或许有一具空灵的歌声

或许有一个你

或许有一个坚定的眼神

或许有一场我不想意识到它只是一场梦的梦



是真的不开心结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