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等我写这个很久了吗?

我想说

辛苦你了

今年的生日终于过去了

你可以不用再小心翼翼地跟他们说悄悄话

我想说

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很坏

接收线太敏感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觉得你的计划不精密的

我就是嘴贱又爱面子

但其实我是个很容易被取悦的家伙

所以你也真的不用费尽心思挑战我的泪腺

我再感动也是会回家哭

我想说

谢谢你

谢谢你记得我说过的话

谢谢你为了我做这一切

谢谢你的陪伴

不只是昨天的陪伴

这些日子以来

相信我也有过一些什么地方令你不爽

人家说两个人再怎么合得来有时候还是会看对方有点不顺眼

所以谢谢你的接受和让我受宠若惊的包容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非微不足道

我想说

对不起

我今天其实趁你在洗澡的时候就偷偷看了纸袋里的东西

一页一页地翻

看着那些照片

还有你乱真乱散乱美的文字注解

你放在心上珍惜的过去的一切

我会心一笑

真的让我感到很窝心

我想说

我哭了

在我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

所以我今天吃猪肠粉的时候其实不是鼻塞

我去厕所拿纸巾擦的不是鼻涕而是按奈不住的悸动

你写的才让我发现

我最近不一样了

其实经历的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却把自己的情绪放大了

在你身边

我笑着

却也没发现自己在你眼里不是真的开心地笑了

我可能陷入自己的世界

不自觉将自己跟幸福隔离

我哭了

不是因为我很懦弱

也许是因为我坚强了太久

我一直很坚强

像你说的

大女人般地照顾着你

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着你

我一直很坚强

我以为我不需要依赖任何人

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哭完就算

没发现我其实也一直依赖着被你依赖的感觉

被人需要原来也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柱

知道自己不是存不存在也无所谓

我想说

我有爱你哦

你不要企盼我会回来

我不回来了

我要蜕变啊

长得比昨天更美丽的我

不用波尿酸耶

只要哭过再笑就可以啦

等我去到未来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

我可能会忘掉

和我一起哭过的你

我不敢不会不懂也不可能忘


没有旋律配得上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