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女孩不坏


如果说你拿走了我一样东西

是为了给我更好的东西

我是不是非得心存感激

难道说好就适合吗

适合就一定喜欢吗

有些东西说不清哪里好

可就是什么都替代不了

我想变聪明

可是聪明常常就会变复杂

所以继续笨好了

任你说我不会衡量

没关系

烂了

我也不想换掉

让我相信我有能力修好

至少今晚

不要责怪我

纵容我当个叛逆的小孩

因为我总是赢不了你

明天你又不准我这样了

我想看见你

让我知道你真的存在

让我在无助的时候可以投靠

让我在快乐的时候可以分享

也许不需要看见你

也许我只是忘了你的存在

你可以让我感受那种踏实的存在吗

任何方式

也许就在今晚

出现在我的梦里

大力的捏我一下

明天在屁股上发现有红红的印记

我会知道

你是我的信仰

晚安

未知的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