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为什么没有发脾气?



[ 我不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我也不是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是哦?大家都以为你就那么随和耶。但既然你觉得委屈,那为什么一直都不说?

[ 我不是故意卑微当好人在顺从他的。只是我根本无法肯定自己在他心中是什么顺位,
所以我没有发脾气、没有撒娇、没有要求。。。]

原来是因为你对自己没信心啊 ?

[ 我害怕自己对他根本不构成威胁,害怕他根本不在乎我是否在乎,害怕他根本不想挽回什么,
害怕他会在我说分手的气话的时候顺应着说好。]

哦。。可是,脾气不是该来就来的吗?控制?你是怎么办到的啊?

[ 我没有发脾气,不是因为我理性,而是因为我太感性,因为我对他有太多不舍。]

我想也是。如果你理性,脾气少说也该要发个三次吧。在我们看来,你实在没有道理要自己容忍这些事。有些时候还是该让他知道你心里怎么想啦。

[ 是啊,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很后悔。很后悔当初没有跟他吵架,竟然一次都没有。]

什么?一次都没有?

[ 呵呵。。很夸张吧?也许吵了,我们就会知道彼此的想法和在乎,也许谁出现都不必怕了,也
许我们会一直是彼此的幸福,也许我还可以陪着他完成他的梦想,也许不必沦落到认为沉默是我
最后温柔是因为我太爱他。这根本不是我甘愿的,却为什么偏偏是我造成的?]

让沉默沦为你最后的温柔只是因为你压根儿已经没有机会说爱他了吧!

[ 你赠兴的吼?]

哎哟。。下次再改进就好啦,现在暂时就让我罩你吧 !

[ 这或许是最后一次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