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女儿的恋爸情结



常听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这种说法虽然有点失真

但听起来很有爱而且很美

所以我很喜欢这个说法

我有时候甚至会想为什么我爸不是我这辈子的情人

这听起来好像有点诡异又没伦理john

我当然没有要跟我妈争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爸爸很好

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会想要看到我受伤害也不会想要伤害我的男人

当然因为他是我爸而我是他女儿

如果像我妈一样当他的情人我就可能不会要

情人的话就一定是走过很多伤害的

辛苦你了妈

哈哈哈哈

我只是觉得爸爸如果可以是我的情人的话会很好

因为我好像无法对爸爸以外的男生撒娇

我会在逛街的时候懒惰地靠着爸爸要他推着我走

我会在等待的过程无聊地躺在爸爸瘦瘦的膝盖上

我会在疲倦的时候任性地要求爸爸帮我按摩肩膀

我会在疯癫的时候痴线地跳上爸爸的背要他背我

我会。。。

但面对其他人

我根本不可能这样

也觉得这不可能会是我

其他人眼中的我



其他人面前我感觉中的我

都是一个比较硬朗的人

我应该说硬朗吗

反正就是一个你永远无法想像她会做出这种事的人

不要说其他人

就连自己想到那个样子的我也会先觉得丢脸和别扭

恶心死了

还真谢谢我爸没有吐过

还是没吐是因为我妈比我恶心太多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人家向我撒娇

这样听起来我好像适合跟娘娘腔在一起

不是啦

我超抗拒的

我喜欢在人前像我一样硬朗

但回到家对我却像我爸面前的我一样爱撒娇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

这样听起来很自恋的样子

我干脆复制一个我算了

哈哈哈哈

我刚刚说如果爸爸可以是我的情人的话会很好

但其实并不是说我择偶的条件会以爸爸的条件为依归

我择偶的话好像也没有什么条件要说

也轮不到我说

若真要说的话就会不小心又贪心地以力宏的条件为依归

那我就等吃谷盅

所以还是不要说好了

我只是觉得说如果情人可以像爸爸一样不伤害我

而我又可以自然地对他像对爸爸撒娇的话

john就很好了

*

我还记得爸每次装作无心又似调侃的关心


跟我写这篇的风格很像

都是爸害我变成硬朗的人的啦

那我以后选另一半的首决条件应该就要写像我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