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给我滚



是与非

我不懂该怎么界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声音

而我对于这事情不太有主见

但也没有要选边站的意思

说随便又不尽然

只是

好的我当场面话

坏的我也不难过

庆幸终于结束了忐忑

当你问我

困难吗

我该回答什么

就算相信

身为局外人的你也无法体会

所以我也实在没有立场和心情去说什么

对不起恰当吗

可是在终点之前

我也努力跑了一遍

就算你看不见

这很赖皮吗

并不是理直气壮维护什么
 
我想是事过境迁

我知道这实在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现在

但我不觉得要到怀疑这会是艰辛的开始

因为我很笃定啊

那是路痴如我人生的唯一方向感

就算没有翅膀

我可以翻滚

我不难过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