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手牵手我的朋友





我说了啊

不管是非成败

都因为努力过

所以我可以欣然接受一切

并不是因为我满不在乎好吗

而且它并没有糜烂到需要我无视的地步

又被补了一枪

选择沉默

毕竟这个时候为自己讲话好像也不太恰当

毕竟话说了出去也到不了对的耳朵

毕竟三言两语不能让谁感同身受

我真的没有难过

至少不是为了这件事本身

和她通了电话之后的泪崩

是那种医生向死者家属说我已经尽力了的无奈与不好意思

难过与莫名地愧疚只是因为不舍家属的期待落空而自己却帮不上忙

但医生并没有真的对不起死者家属不是吗

你的心情我懂

因为我并不是真的不会难过

我知道那种想要委屈求全

但我更深切知道那种年老回顾时的不甘

你没有翅膀

我没有翅膀

谁也没有翅膀

但信仰一样可以让我们飞翔

至少坚定地翻滚也会滚出自己的方向

我们要一起因为追逐最初的梦想而漂亮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