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aska Lollipop

这一个月以来

棒棒堂的孩子们

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和满足感

虽然很多时候还是会有意无意地气到我喷血

但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不知道离开的那天会不会哭

不过我想就算离开了还是会常回来看他们的

还有人很好的阿姐和老师们

还有两个很爱闹但不闹时很乖的大孩子

我知道我一定会想你们的



乖巧有型男



胆小撒娇男



搞笑好玩男



活蹦乱跳妹



笑容可掬男



耳朵很硬男



国色天香妹



幼小得宠男



瞳孔很大男



牙齿有斑妹



轻声细语妹



爱管闲事妹



cooking cooking男



爱愤怒鸟妹



很爱生气男



叽叽喳喳妹



心不在焉妹



发音不准男



眼神飘忽男



可爱教主妹



冰雪聪明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