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二宝贝上



能让我为他写下一篇的

那人必定是让我感动很深的人

比起这些给予我的深刻感受

一篇又算什么呢

说真的

这是我看过最最最令我感动的回复

能拥有一个那么棒的读者

我觉得很窝心也很幸福

我说的不仅仅是我部落格的读者

而是细细阅读我生命的人

即使我的故事有那么多不堪的黑暗面

他说被爱着的感觉很好

我说爱对了人的感觉才是最好

如果硬要我为这个好加上一个刻度的话

那我会说这好是再多一点就会让人窒息的好

亲爱的

除了我

世界上还有一堆人

所以怎么可以不幸福呢

但是我给的爱一定是前三名

如果偶尔忘了爱自己

还有我的爱

偶尔就好了哦

毕竟爱自己的人才是我爱的人



这篇就到这

很真实很感动也很值得收藏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