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话说今天

在我的青梅竹马回去台湾大学就读前

我们今天去了Sunway Pyramid唱KTV和逛鞋店

在那里大半天有点忙所以忘了拍照

以下这张是我回家之前提醒她才在她家拍下的珍贵的画面



她是小六坐我前面的前面的陈虹璇

整个就是水水水啦

人也超级无敌好

话说她问我想要她从台湾带回来些什么给我

我本来没有要什么的

因为我有了台湾的力宏

实在别无所求

结果在她软硬兼施之下

我就只好说我想吃铁蛋啊

结果当当当当



今天就给我了

淡水著名的阿婆铁蛋



她说叫我小心有点硬

我的牙齿够强壮吗

记忆中小时候吃过的也还好啊

等下就去验证验证一番再告诉你们

话说我今天终于把严爵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带回家啦



我的是红颜知己版本

普通人的不是长这样

不要羡慕我

还有一点就是

红颜知己有特价吗

话说标签上是写RM39.50

结账的时候机器上显示RM31.50

看来我红颜知己不是当假的

哈哈哈哈哈

再次呼吁大家不要羡慕我

好啦

我要去聆听我的铁蛋和品尝我的严爵了



各位晚安

祝我明天如愿以偿

厚嘿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