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果,谁不会说



很多事情都不是时间的问题

昨天难道你就会怎么样


明天难道你就会怎么样

有些事情就像是与生俱来的


怎么说

是是本本来来存存在在的的


本来就存在的东西应该没有时间可以考究


我的意思是就算你知道生的时间


你也无从去对时间怎么样



我觉得我已经尽力在表达了

但你我之间只要其中一个人能力有限的话就可以跳过了

关于来不来得及




有些事情就算没有来不及

也不见得来得及啊

具体一点

有些事情就算没有发生

有些事情也不见得会发生

更清楚一点

这事情不可能

那事情也不见得有可能

除非你说的如果是如果是这个如果就是这个结果

不然很多的如果实在没必要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那这个唯一的如果会是

如果无法改变自己的想法


那这个唯一的结果会是

什么事情也改变不了


我想你和我一样

早清楚地知道

对结果影响深远的

永远不是那些我们如果出来的外在因素

而是那些我们没有如果出来的内在因素

这世界所有的一切

从来都不是时间的错

没有不对的时间

只有不懂珍惜和善用时间的人


也许一直在思考让他了解你的好


却忘了常常对他微笑


时间只是负责流失

机会的流产是找我们算账的

A : I thought you will fight for it but you don't , then I guess I didn't mean much to you .

B : If you are staying because I had to fight for it , then I guess I didn’t mean much to you too.


谁错谁对啊


我只能说A和B都是笨蛋

虽然说有些事情就算没有来不及也不见得来得及

但绝大部分的来不及都是等出来的


如果你是A然后你遇到了B

如果你是B然后你遇到了A


那就等一切过去


然后牵手去那个叫平行时空的安慰空间里相亲相爱吧

如果你相信平行时空

你想过吗

信仰如果只是要来让自己好过


这样的信仰可以要吗

这还算是信仰吗


我曾经相信

因为这让我感觉很安慰


但当我动摇的时候


但当我再也找不到借口

我知道所谓的信仰我应该放手

现实也许恶烂但至少还抓得住

如果还有追求


被动没有关系

至少要说爱

梦想也许美丽但怎么也看不清


新的一年再许一次旧的愿望吗

Maybe it's time to surrender

it's been too long pretending

There's no use in trying when 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


伤带给我唯一的好处就是片刻的成长和突飞猛进的文笔

但我想这些片刻和突飞猛进会积累

从而使我变得更好吧


就算成长和文笔都是我捏造出来的内容

思考过了

也总算没有白费我与生俱来的脑袋


这么多年

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

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

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

人生每一步走来

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得到了想要的一些

失去了不想失去的一些

这个世界上

谁不是这样

过了今天

我又更靠近天堂了

哈哈哈哈

摊开 指名道姓 没有必要

既然伤就伤了不是祝福才走得有价值

我的安静就是爱的表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