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怕根本这世界没有你



我一直以为

那只是一门生意

以为也许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

其实也没有以为

只是从来都没有想过为什么
 
直到我们一起躺在同一张床上的那个平安夜前夕

妈妈说

那是她的梦想

小时候的妈妈

总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拥有自己的餐厅

我的妈呀

我的妈早在十多年前就达成了自己的梦想

我当下突然觉得很感动

难怪我妈都不喊累

如果我也像我妈一样无敌认真就好了

我当下觉得很惭愧

为什么从来都没有问过妈妈的梦想是什么

只会告诉妈妈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只会期望她支持和对我的梦想付出

要不是生下我

她大可以更早完成她的梦想

她大可以扩大她的梦想

她大可以拥有更多的梦想

她大可以不管我的梦想

妈妈真好

有我妈当我妈真好

妈妈真好

妈妈有爸爸可以一起完成梦想真好

妈妈有爸爸可以分享梦想成真的喜悦真好

如果我也有一个你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如果我也有一个你可以分享喜悦就好了

一个从未出现过的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