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个人可不可以私奔到月球



如果你是那种很有主见和方向感的人

那你大概会很喜欢我是副驾驶座的人吧

因为超级没有方向感的缘故

所以我从来不会给意见

也不会乱指路

就算迷路了我也不太会怪你

因为换我驾驶不见得会更好而只会更糟糕

所以我常常觉得只要平安无事就好

但是没有方向感这件事让我感觉很挫败

自己一个人迷路了其实没关系

因为我没差

但沉默有时候不是金

当自己明明曾经到过一个地方或到过一个地方无数次


却不能帮上没去过的朋友带路时

我真的很想死掉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算强的记忆力会对记路线一点帮助也没有

就算你不介意我会带你去到荷兰

算了

其实可以不用叫我去

我如果上了车却帮不上你的忙

不用犹豫

请枪毙我吧

或是刀子也可以

至少这样你可以不用生气

而我也可以不用紧张

除了我爸驾驶的车

我想我大概只适合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这样我才不会有机会连累他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