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被看见了吗?



创作有时是种自虐

抽丝剥茧

用最残忍的方式

诚实摊在自己面前

创作有时是种磨练

就像双手长


撑过就成长了

创作有时是种蜕变

就像蝶蛾成


当处在自己的世界

外界无法看见你的痛苦

是生是死

能否破
茧而出皆未可知

你看见我的自虐了吗

[ 吴青峰 ]

*~*~
*~*~*~*~*~*~*~*~*~*~*~*~*~*~*~*~*~*~*~*~*~

雪小姐说得对

有哪个作词人不是在写自己的故事

虽然不能确定所有的作词人是不是这样

但就算是别人的故事写的也是自己对别人的故事的感受啊

毋庸置疑

不准否认

哈哈哈哈哈哈

每一次写

都会在脑里搜寻相关档案

然后让自己置身在那个时候那个地方

甚至变成那个自己

再投入感受那些经历

流那些不该忍住的泪

笑那些不该藏住的笑

像一种心理治疗

把一肚子的大便感受用自己的文法整理好

终将摆脱那种便秘的感觉

不一定要用文法啦

其他的像画画啊跳舞啊也可以

每个人都懂得创作

只是形式不同

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摆脱便秘

只是每个人排便的方法不同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么接受啊

要生就必须先不怕死

谁叫梦有缝和老娘一个都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当然就只好自己帮自己大便

我是说自己治疗自己

哈哈

只是很多东西

对自己而言存在

对别人没味道

跟你把你长得乱七八糟的男朋友看成是梁朝伟的道理是一样的

跟你把长得乱七八糟的我看成是梁朝伟的太太的道理是一样的

被指说谎

又解释不清楚

因为每个人都不可能有相同的经历

对于相同的经历也可能有不同的解读和体验

因为每个人的悟性不同

有些聪明过猪

有些蠢得不是人

但 absence of evidence is not evidence of absence

所以不用挣扎

顶多是不入流而已啦

还是最珍贵的心跳的证据啊

看到自虐狂的人也许不少

但看到自虐狂为什么自虐的人一定不多

有些甚至没有

所以被懂得的自虐狂变成了创作人

不被懂得的自虐狂依然自虐我希望没有自杀

有些人懂得变成创作人的自虐狂

但也只是加油打气

并没有并肩望向同一片天空

所以那些被喜欢的创作人不再是自虐狂

从被簇拥的那一刻起

就摇身一变成了非常厉害的自虐狂

没有被喜欢的自虐狂我希望依然只是自虐

加油吧

被看见之前

总是得先让自己长高

或出奇制胜

说了那么多

千万别误会

我绝对不是什么作词人创作人

我只是一个还不厉害的自虐症病患

哈哈哈哈

拜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