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当然可以讨厌我



有时候并不是恶言相向

有时候坚持己见对别人来说就已经足够是一种冒犯了

尤其是那个别人无法反驳你的时候

然后那个别人就会觉得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这应该算是我的经验之谈

因为我的爱好是坚持己见

应该说我很容易就坚持己见起来

但我坚持的其实不需要别人认同对或错

我想是无法辨别对或错

常常关于喜恶而已

关于对错的事情

要是吵了会伤感情

但需要吵的时候还是要吵一下啦

我觉得生物都还是需要为自己而生

委屈求全也要看情况

关于喜恶而已

那就吵吧

看谁懂你谁不懂你

关于对错的话

那就更需要吵才是啊

看谁该留谁该走

其实吵起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我几乎都吵赢

成功的背后总是堆积着高高的寂寞啊

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我是说

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

不喜欢你的人你解释也没用啊

所以其实寂寞没有关系啦

因为狂欢很多时候也是一群人的孤单而已

哈哈哈哈

我就是一整个很倔强的人

也许常常会让人觉得为了一些坚持而失去一些东西值得吗

我也会问自己值得吗

但我不是冲动

更不会无理取闹

要是伤害了重要的人我会挽回

要是挽回了还是得失去

那或许是选择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那不过是人与人的关系

很骄傲吗

你当然可以说是

你当然可以讨厌我

我也早就知道自己不是那种讨人喜欢的人

所以说

那些留下来的人儿啊

也许只是那个留下来的人儿啊

谢谢你的美好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放这首歌在这里

因为一开始是说坚持己见这件事的

说着说着就很自然带到这种貌似生离死别的结尾

然后就很适合放这首歌了 

不重要啦

我想说的是

严爵的音乐总是带给我很多我无法想像的正面力量和深深的感动


在两年前的某个时候

感恩让我听到了这样无比美好的声音

在我想太多的时候

感恩我还听到这样无比美好的声音

在我抱怨的时候

感恩我记起了这样无比美好的声音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让我在听歌的时候可以顺便学到乐观


不想再羡慕不知名的人

不想再埋怨

说什么幸福的人不会懂

幸福的人当然不会懂啊

那些痛


只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懂

会尽量知足

毕竟

我已经很幸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