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起加油吧



天啊

严爵失恋了

怎么会

那么棒的男生也会失恋

也许不是明星就不会这样了

哈哈哈哈

自以为很了解固中原因

也许要是我是那个粉丝

他就不会失恋了

怪我生错地方又没福气啊

自以为生对地方就有可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爵这个人真的很像普通人

那么坦白

真好

会写歌真好

可以把想说的都写进歌里唱真好

不用像我酱

没有一首歌可以好好唱给你听

要是没有旋律没有关系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totally

偷偷打歌了

他说第三张就是写她

哈哈哈

是不是写一张要交一个女朋友

哈哈哈哈

开玩笑

反正很期待第三张


听他凄美的爱情故事

因为他说还没曝光就失恋

所以就叫凄美好了



你要加油啊严爵

不要太难过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哈哈哈哈

我爱你

情人节我可以陪你过

听起来像个趁虚而入的家伙

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做完功课就那么闲在发梦

严爵怎么会有我这种神经病的粉丝

好可怜

至少我还是会买专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渐渐 fade ou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