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原谅我怀疑自己



已经不是想太多那么简单了吧

放手的理由有太多太喧嚣

坚持的理由只有一个怎么够

猜对了吧

让我终于猜对吧

让我不怕永远失去

让我不在乎这有可能会是错过

那么我就有勇气什么都不做

我想勇敢飞

勇敢心碎

只是你不是我飞蛾该扑的火

所有的声音发狂似地要我别过去

没想到最大的竟然会是你的声音

已经够我心碎了

我曾经问她是我太自私吗

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再大方也于事无补罢了

如果我错了

对不起

如果我可以弥补什么

告诉我如何

真的不用为了什么

你所有的行径已经先告诉我

再没有什么可为

原来最痛的不是放手

而是不可以坚持

我也希望这是一种猜测

很可惜它是推理

我一直都不是谁

原谅我怀疑自己

I can't make you love me if you don't

you can't make your heart feel something it wo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