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果你没听说



妈妈偶尔会兴起问我一些私人问题

关于生活的事情

关于生活的心情

每次我告诉她我生活得很好

她就会觉得我很冷淡

然后一脸委屈地说自己只是想关心我

一副这个孩子怎么不领情的样子



你是抱着想听八卦的心情吗

当我说我过得很好

你不是应该要很高兴才对吗

奇怪耶

为什么要怀疑我

是不爽我知足吗

哈哈哈哈

我当然知道你很关心我啦

并不是不信任你

只是我们都一样

就说上次好了

病了就悄悄入院检查

你自己不也总是报喜不报忧吗

我们都不跟对方说那些自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经历

我们都一样

我们很爱彼此

就好了

顺便真心地补一句



我也爱你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