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st十七岁的仲夏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晴


这天来临前
你就book了我的星期日晚上
是一间民歌餐厅

差不多八点二十分吧
我和洁仪才到
才迟了二十分钟
很给面子了
哈哈
可能是太早到了
有点安静


用晚餐点后
有两个人走进来
是今晚的驻唱歌手
凯棋开始点歌
点了林俊杰的不懂和张惠妹的记得
看来她真的很喜欢这两首歌
长得像邻家大男孩的汉隆看到歌单时也笑了
笑着问我们到底要听哪一首
可能他心里的os是这些人是不是运吉的
两首旋律一样的歌
他只唱了不懂
我也比较喜欢这版本
很好听叻
突然汉隆和长得像周传雄的恺俊变得好帅
酷毙了
坐在台前的40号座位
我们狂点歌
他们狂唱
我们狂拍手
听得很爽的时候
她们几个开始怪怪的
凯棋从吧台捧着蛋糕走出来

她们三个跟着汉隆和恺俊唱生日歌
因为她们的惊喜太像电视剧情节
所以我没有感动到流眼泪
哈哈
我要许愿的时候
汉隆一直吵我
没有许到愿的我只是匆匆地吹熄蜡烛

还忘了要在蜡烛亮着的时候给蛋糕拍张照
第一次收到朋友亲手做的蛋糕
是巧克力起司蛋糕
色香味俱全
好吃
我很大爱地把蛋糕分给恺俊和汉隆
还有店里的老板和员工
吃完蛋糕后他们继续唱
曲目如下
不懂 星晴 遇见 坏人 后来 心跳 快乐
简单爱 祝我生日快乐 少林功夫好野
说好的幸福呢 早安,晨之美 I'm yours Everyday
然后那晚我睡得很甜
第二天甫到校就收到大家的祝福
还有爱媚自制的卡


原来爱媚也蛮有艺术天分的
下课的时候
她们三个拿着一份礼物送我
我知道是玩具熊啦

因为有人破梗了
不要怪我那么冷静咯
至少你们赚了我的拥抱
哈哈
是第一次拥抱着你们
不只是拥抱那么浅
你们离开后
我看着卡片上的字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众目睽睽
我终于还是忍住了
回家再看一遍的时候才释放出来
我真的懂
你们为我这个蜡像的那些付出
若我能分身
若你们想让我享齐人之福
在下定当以身相许
放学的时候和洁仪冲去厕所
不为什么
人有三急
她讲她去拿东西一下
叫我好了就在厕所外面等她
她堆了一个蓝莓起司蛋糕给我
再塞一张亲手做的卡片给我



这是洁仪请我吃的第四餐了
第一餐是生日会那餐
第二餐是那天的 ROJAK 和 ICE KACANG
第三餐是那天下课的起司面包
再来就是这个起司蛋糕
你的有心制作也让我哭了
原来记忆力差的你也记得我的那些小动作
晚上和家人庆祝咯
妈妈做了一个纯起司蛋糕给我
这个是小姨做的柠檬起司蛋糕

四个起司蛋糕了
看来在大家的认知里我真的是一个超爱吃起司的家伙
哈哈
以下是致谢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没有漏掉任何人咯
kok fong siew lee eng hock irene eu teck hoo
kai chi bee wah pei qing keet yee kai chi's mum
kai chiun hang loong ai mei hau keat kee vin
wei jie hong hsuan sin rong min zhuo joyce shir yee
hui nee geng cheng poh chin heng wei yong lim
yong jin kai kee juynn kien lam ee shan jacylnn
jia mei min yi shey ni zi yan yip weng hui yein kai jian
con kenneth samantha eric xin wan ru hwei ling faire
ka ming sok nee dyron hon boon
由头到脚趾衷心地谢谢你们
感恩的人结笔=)

Comments

  1. " 是巧克力起司蛋糕 色香味俱全 好吃 "

    哈哈...你敢讲不好吃,我就宰了你.为了做那个蛋糕我费了多少心思..还有,论文我还没写完啦.记得我欠你一封信吗?本来想一起写的,不过我怕你哭到不像样,所以没写了.还有,蜡像美女这个称号是我的专权,我不想和别人分享.可以吗?

    ReplyDelete
  2. cheh , you lazy to write only lah ....
    i think u are the one who gonna cry when writing la ... XP

    ReplyDelete
  3. 哈哈……幸福的人……一个生日吃四个起司蛋糕。酷!

    ReplyDelete
  4. T_T 那天看不到你, 电话又没钱祝福你. 唉, so sorry.
    happy belated bday.

    ReplyDelete
  5. 长大咯,不能叫你小凯韵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