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不喜欢橙色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晒到爆


今天留在学校画壁画

排球组的

怕闷到你们

然后天气又刚好酱热

我就很配合地讲了几个冷笑话给你们听

我也只懂那几个

无意中

还是有意的

你问起我关于那个大笨蛋写的东西

又丑又不温柔的那个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很惊讶你向我提起这件事

只是







又惯性地沉默地回应

真的是惯性的吗

连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

你是在告诉我些什么吗

还在猜测

猜不出个所以然来

算了



注 :祝李豪杰公子生日快乐



贸贸然结笔 =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