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只是肚子痛那么简单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阳光普照


今天没有去上课

不过应该没什么人察觉

因为我的存在不会带来太大的变化

5K也不会因为我不在而变得好安静

因为我不是为5K制造噪音的人

肚子饿的她们也不会因为我不在而吃不下饭

因为她们下课都很少吃饭

如果她们会

应该也是因为食堂的东西歹吃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太超过

反正老娘我就是没有那种心情

很闲

只想呆在家

拉了两次

肚子也没啥大碍

还找了千百个理由来说服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好让自己不会因为小题大做而内疚

结论是

今天不是上课的吉日



很废的人结笔=)

Comments

  1. haha...today started photo session d le. Muz come n yeng fan jiong leng xiong XD

    ReplyDelete
  2. 赞成cacique所说的,最后一年了,拍张像样的照片吧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