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神来乱乱挥笔写方先生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阴暗

对着电脑屏幕那么久

我带我的两颗大眼睛去光顾一个养眼的好场所

方先生的部落格

养眼的是他诱人的文字

至于他的自拍照

我只能说

每颗眼球都有容忍的限度

哈哈

开玩笑啦

还拍得蛮有性格的

方文山先生看到这篇的话不要打我

在这个经济萧条的时段

如果你花钱从台湾飞过来只是为了打我

我会不好意思的

再说

这可是我的地盘叻

就算你真的要打我

我还是会这样写

但是

请你不要打我的脸

因为我的脸看起来就是一副很有钱途的样子

不过你也实在是超吊的

因为你的文字比我的脸还要赚钱个好几亿倍

是要到什么时候

是要到哪个世纪末

我的笔才会勾勒出你笔下那轮廓漂亮到连我这个美女也得闪一边的文字

深邃得让人看了微笑到梦里去



去会见力宏的人结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