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蜡笔小韵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一阵小雨

昨天

拉大队去参加了校园合唱团歌唱比赛

不喜欢穿那套制服

因为很丑一下

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

一点都不紧张

因为会有很多人陪我上台

到了那间学校

我们被安排在一间没有冷气的房间里等待

这使我更加超级不爽我的制服

袖子很长加上是两件式的再加上布料不透风

更要命的是我们是最后第二组出场的

我担心还没轮到我们

就有一大堆人热死

不过就是唱个歌

搞不懂为什么还要逼我们化妆

这也算了

还要我把刘海夹起来

害 jie jiun 发现我有明星脸

指着我喊蜡笔小新的眉毛啊

丢脸死了

哈哈

ming li 竟然还以为我是画上去的

拜托

我没那么无聊

回家就把它斩草除根

哈哈

到我们了

表现得不如练习时好

我不是很在乎成绩

老实说

当初我参加是为了课外活动分数的

而且

尽力就好

更何况我们也看到了别的学校的实力

不过

有一点还蛮令我感动的

SMKKB CHOIR 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比赛前的一天

收到你们勉励的讯息

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choir 里面最漂亮的那位小姐啊

我们都知道你的付出

我也很佩服你对choir 的热诚

所以

笑一个啦



渐渐喜欢这个家庭的人结笔=)

Comments

  1. it's a sweet memory for me ^^
    jia you!!!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蜡笔小凯韵~~~~~~~~~~~~~~~~

    ReplyDelete
  3. 我是到我的留言很无聊,没办法,想你想得我脑袋坏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