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思念的思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雨


静茹的情歌飘荡在我住的城市
心蓝蓝的我听不出每段旋律里的紫
一 二 三 四 七 八 九 十
快要念成没有尽头的词
那么固执
你却不再俏皮地跳出来看我吓着的样子
我才硬着头皮对自己诚实

他唱的情绪在我的网志里疾驶
花一段时间让自己不拘小节地放肆
七 八 九 十 一 二 三 四
不舍歌曲在这句后停止
那么自私
我们的故事还是不甘命运地变成了历史
我才哽咽地哼唱完孙燕姿

重复发生少次
这样的事 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我没有向往爱情让我轰轰烈烈地度日
可平淡的细水却也不长流而止
渐渐地你也忘记我的名字
我给的爱就像现在的股市
大大贬值

我看见你在哭的时候有人递给你面纸
而那不再是你以前常用的牌子
因为他温柔地勾着你小指
我的泪晕成一篇咸咸的诗
思念的思





有点emo地结笔><

Comments

  1.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写出这些文字。
    我喜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