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承认


脸书的位子撤掉了

朋友不联络了

通讯纪录删了

头像不亮了

简讯删了

甜梦不见了

电话号码删了

专属铃声没用了

录下的歌声删了

思念不听了

画去回收桶了

笔不动了

剩下的妹妹吃掉就好了

巧克力不属于我了

该做的我都做了

不是讨厌了

而是了解不爱了

不用麻烦了

没说再见就走了

说过我不喜欢道别的

放下还需要时间呢

所以我不逼自己了

想哭就哭到片尾曲播完那一刻

心情不好吃起司就好了

真的开心才真的笑了

我认了

我不嘴硬地说没有你我比从前快乐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不知道明天醒来会不会就突然忘记你了

但我知道既然现在还爱你就要开开心心地爱着

不想他们说爱你是不应该的

我会等的

也许等你填满空白格

也许等他填满空白格

也许等我填满空白格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