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ear friend ,


你曾经说过

如果我们分开了

你应该不会再有心力去谈恋爱了

你说你会把时间都放在音乐上

可是后来我们分开是因为你喜欢了别人

或许在你变心之前

我们之间的问题就已经存在了

我不怪你

因为当初你也只是说应该

其实我最介意的不是你喜欢上别的女生

你记得吗

在我们恋爱的初期

我要你答应我说喜欢了别人要第一时间跟我说

我可以接受

因为喜欢上谁不是人的能力可以控制的

我还是可以祝福你

只要你坦诚

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的

因为比起爱情

我觉得我更在乎我们的友情

我们认识三年了

我以为就算你不爱这个女朋友了

你还会念在知心朋友的身份上对我坦白

我以为你无所谓失去这个女朋友

但至少会在乎这个了解你的朋友

我就算猜测到你变心

我也没识破你

给你一个最后的机会

你要求的一个礼拜的时间让你考虑

结果你传来的信息

你说会给我的答案比屁更空洞

为什么不说真相

为什么连承认自己的心的去向的勇气都没有

真相可能会有一点刺痛

但谎言会让我心碎

如果真如你所说的你大概没有了真心

如果真如你所说的那次以后你很难再投入恋爱

如果真如你所说的你不懂珍惜

如果真如你所说的你不懂得坚持

那你还会想要跟她在一起吗

那你们如果真的在一起会好好对她吗

我虽然眼盲

但心不盲

与其说是直觉

不如说是对你的了解

我知道

你其实只是说不出口你变心的事实

谎言再怎样美化还是谎言

再怎样修饰也还是伤人

让它断送我们的友情

真的那么无所谓吗

我们不是朋友了

无所谓吗

我很失望

不是因为你没有坚持下去

我知道你尽力了

不用因为你不爱我而说对不起

你不爱了就可以不用努力

如果爱靠努力就可以得来

我们也不会分开

我很失望

因为我给你的一个星期的时间

全是花在编织谎言这件事上

到了最后一秒

你还是选择隐瞒真相

或许很多人会说你只是不想伤害我

或许很多人不告诉我真相是怕我难过

我不怪他们

因为他们可以不了解我受不了谎言

但是是你

我就不可以忍受

难道这段时间以来的相处

你连我最讨厌被骗都不知道吗

为什么骗我

为什么要让我觉得我花三年的时间跟你做朋友并不值得

为什么要毁掉我对你的信任

我真的那么惹你讨厌吗

还是你害怕跟我继续当朋友我会死缠烂打

还是你觉得面对我就像是面对你的内疚

其实你只要狠狠地说走开

我就会走

不需要花费心机传那段话

我只是希望你明白

我失望

从来都不是因为你不爱我

而是因为你说谎

我想我们真的不是朋友了吧

没关系

还是谢谢你变成一道裂缝

让明天的阳光可以找到我

我曾经的太阳

在你经历那么多次以后

希望这一次

你真的长大了

你真的反省了

你真的决心爱了

在希望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以前

先问问自己愿意为她付出多少

爱她就要像爱你日夜追逐的音乐梦一样

不轻言放弃

你要快乐起来

忧郁太多会让女生受不了哦

祝你幸福

虽然我觉得说谎的你很恶心

但不想恨了

因为很难过

放过你也放过自己

因为我爱过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