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早早



太早了吧

但我体谅你们迟点要考试啦

不过也因为太早了一点

所以真的有惊喜到啦

有希望看到我喜极而泣吗

不好意思啦

我把泪水带回家了

费事你们太有成就感

哈哈

再努力吧

总是要给你们一点进步的空间啊

我就期待下次的惊喜咯

哈哈

真是一点都不懂得客气啊我这个人

谢啦

谢谢你们的感同身受

但真的不需要再担心我了

因为我的真心还在

因为我不一心二用

我还有勇气去爱啊

我还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还珍惜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还拥有太多美好的事物

就像你们

老天爷对我很好吧

让我在第一次就经历这些

那以后就没什么好怕啦

应该没有什么比这更不好的吧

我很骄傲

为我的勇气

为我的纯真

为我的真诚

为我拥有的你们的真心

可爱惨了你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