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妹妹坚持是她的



又听见弟弟和妹妹在楼下争吵

这次是为了一块蛋糕

话说妹妹刚刚打开冰箱

竟就歇斯底里了一番

只因我弟,她哥

吃了那块她坚称是妈妈为她而买的绿茶蛋糕

我妈其实买了两块

所以我弟就说另一块是我吃的

为什么他吃的就是她那一块而不是我这一块

我弟就是看准了我妹没种骂我才说那种风凉话啦

我听了就对妹妹说

来啦

怕你啊

要吃是吗

我去厕所一下

拿叉来

结果我也很风凉地对妹妹放话

以为我会同情妹妹吗

拜托

我怎么可能会是那种好姐姐啊

哈哈

其实我想我妈当初也只是随便买两块

而且还有一整个起司蛋糕在冰箱

她应该打死都没想到这两个死小孩会为一块蛋糕吵起来

其实也早该想到的

因为他们什么都可以吵

有时候吵到最后

我都在怀疑他们是为事物本身而吵还是为吵架本身很爽而吵

好笑

干嘛为小事情而吵

但想想能为小事情争吵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争吵只是为了赢回所坚持的小事情

幸福的是坚持的只是一件小事情

只是件小事

赢了小事情就可以满足

而输了也只是输了一件小事情

随意顺性而为

享受着盲拳吃和的乐趣

能够这么纯粹

不幸福吗

有时就是不明白

我为什么这样

小小的事情都爱翻来覆去的思考

像个思想家

像是思考后又看透了什么

写一大堆心境上的转变

也许

只是我真的太敏感

真的

只是我真的对文字太迷恋

不是蛋糕给我太多启发

Comments

  1. 就只有对最亲的人,才会放肆的宣泄自己,无所忌惮地真实。吵架有时在掩饰,那说不出口的爱。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