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生日前夕的爆炸



一直以为我看到了可怕的东西

后来发现那些我看不到的才真正可怕

我绝对不是在说鬼 

我说谎

也许不是谎

是跟随时间在改变的话的意义

那种速度

跟不上

那种不确定

捉不到

甚至害怕到怀疑是不是真实存在过

因为所有写过的诗

唱过的歌

牵挂的心

一下子失去了依据

直到思念还能引瘾作痛

才相信不是虚无

亲爱的阿郎告诉我一个故事

如果能不思念该有多好,鸽子孤单的这么想着。越思念就越难熬、曾经的美丽就更清晰。「让我拿走妳的回忆好了,妳是如此难受」电线杆不舍的说。「谢谢你,但 不要好了」鸽子说「反正我死掉的那天一切都会还给这个天地,那在我归于虚无之前,至少还有思念让我知道我活过」
思念是如此难熬、却又最不舍。

梦先生也说了

花舞花落花不痛

天暗天亮天不痛

心痛因为心肯痛

其实心痛是一种选择

只因为不舍

卸下不人道的坚强

痛就让它痛好了

平复心情后才能回到生活的轨道上

压抑才不能痊愈

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见过鬼为什么要怕黑

如果下过地狱

我干吗还怕魔鬼

不是吗

明天安乐

宝贝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