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可以抱你吗

聊了过后

想了过后

I found out I'm the problem itself

I'm the one causing the problem

发现过后

很不好受

为什么失去过后

还要被惩罚呢

接受自己的不是

原来很难

有太多的愧疚和遗憾

还有眼睁睁看着它溜走的机会和时光

原来我也一样不懂珍惜

一直以来

我只是在别人的眼光和社会伦理上站得住脚而已

也就顺理成章地当上所谓的受害者

我其实不是

我其实也伤人

只是那种伤用爱的名义无心种下

被我伤的人就倒霉地没有资格喊痛

我自以为是的爱

其实也带给他很大的压力

对不起

在还没有装备好自己以前

我不爱了

妈咪

你女儿原来好丑陋

你可以像小时候一样轻拍我的背让我睡去吗

在我醒来的时候告诉我昨天过去了

好想抱着你好好地哭一场

把所有的坚强卸在你的肩膀

好想抱着你好好地睡一晚

把所有的委屈呼在你的胸膛

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Comments